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了吗 疑因女方怀孕想母凭子贵逼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1:34:02

   导读:近日,王思聪与美女牵手逛街不见女友豆得儿的身影,两人是分手了吗?有网友发现豆得儿的社交账号上的内容全部清空,此前还有网友撞见王思聪陪豆得儿去医院产检,疑因女方怀孕想母凭子贵逼婚,把王公子吓跑了。

 QQ截图20170705113213.jpg

    最近王思聪豆得儿分手的消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王思聪虽然被成为网红杀手但是自从和豆得儿恋爱以来,王校长好像就换了一个人,对豆得儿那是全心全意的好。而前段时间豆得儿怀孕的消息更是让网友以为王思聪找到了真爱,豆得儿也终于可以从网红转正了。可是近日王思聪豆得儿分手的消息再次告诉我们,王思聪还是那个花心的王校长,并没有改变。

    那么王思聪为什么会和豆得儿宣布分手呢?分手之后王思聪有快速和某个网红牵手逛街看起来十分恩爱甜蜜,而前女友豆得儿却在没有消息,连豆得儿的微博等通讯工具都是封锁的状态。看来王思聪和豆得儿是真的宣布分手了。在王思聪和豆得儿分手之前,豆得儿的毕业照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只见毕业照中豆得儿和前男友大秀恩爱,甚至还骑在了男友的肩膀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