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 新欢女友身份曝光与女友分手费是多少

来源: 中国网 2017-07-08 19:41:34

  导读:网曝王思聪豆得儿分手,而王思聪新女友曝光,而这名新欢女友系女主播,随后王思聪与女友分手费是多少在网上热议。

QQ截图20170708193854.jpg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 新欢女友身份曝光与女友分手费是多少

 
  与此同时,网友又发现豆得儿最近的ins跟微博也都成了关闭状态,网友对此纷纷评论:“难道这又是一个风水轮流转的故事?”
 
  据了解,6月4日,有网友在日本偶遇王思聪和豆得儿,两个人全程都搂着真是羡煞旁人,豆得儿在王思聪面前真是小鸟依人,非常可爱!豆得儿原名李惠玥,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人,因清纯可爱,古灵精怪而在微博,网络上走红。她和王思聪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两人也曾多次被传分手,可是到今还是没有分手成功,反而豆得儿更获得了王思聪的疼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