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迪丽热巴最新消息 鹿晗公开表白迪丽热巴两人亲吻照恋情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7-06 18:48:08

  导读:鹿晗迪丽热巴最新消息,鹿晗迪丽热巴这对陆地夫妻最近可谓被炒的不行,据爆料,鹿晗公开表白迪丽热巴,两人亲吻照也流出来了疑恋情曝光。

 
QQ截图20170705203339.jpg
 
鹿晗迪丽热巴最新消息 鹿晗公开表白迪丽热巴两人亲吻照恋情曝光
 
    鹿晗在出道以来就很少公开自己的恋情,就算是和合作的女明星传出绯闻也是很快就会澄清了,但是这一次鹿晗和迪丽热巴在跑男节目中两人的互动完全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眼神都能看出暧昧来,尤其是鹿晗看到热巴紧张,玩游戏失败内疚等负面情绪的时候,鹿晗都会第一时间的保驾护航,这男友力max的明显表现难道还不能说明些什么吗?
 
    其实鹿晗还不止在这个节目中凑CP,在和乔欣也有凑CP,但是鹿晗在面对桥性格和热巴两人的时候完全就不一样,鹿晗曾经送给热巴一个戒指,在热巴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佩戴,这些小举动上都能看的出来鹿晗肯定是喜欢迪丽热巴的,而且在网上疯传的,鹿晗热巴在玩游戏的时候,鹿晗说了一句“她是我女朋友啊”,被节目组紧急消音。网友直呼两人有戏。但是为什么会不公布两人的恋情恐怖还是有些原因的吧,不管怎么说,这一对要是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我们都是支持的,只希望女友粉们能够理智点,你们觉得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