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谈恋爱了男朋友是鹿晗吗 两人亲吻照流出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 2017-06-18 09:29:42

  导读:迪丽热巴谈恋爱了男朋友是鹿晗吗?这个话题在娱乐圈炸开了锅!近日,古力娜扎被曝年龄造假与陪睡丑闻,有爆料人称古力娜扎实际是88年的,2000元即可陪吃饭,1万即可上床,不过真相究竟如何还有待考证。

 4.jpg

 
迪丽热巴在《克拉恋人》中演技大爆发,获封新一代萌神,迪丽热巴个人资料以及与同是新疆人的古力娜扎的关系也备受关注。迪丽热巴与古力娜扎一样是新疆人,有着立体的人五官,长得非常漂亮,同为维族人的两人是什么关系呢?网曝她们曾是高中同学,后因娜扎有事来不及考试所以低迪丽热巴一届,她们都是92年的人气小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