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 两人亲吻照曝光亲密牵手谈恋爱

来源: 凤凰网 2017-06-09 19:20:57

  导读:鹿晗的人气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从跑男第五季开播以来鹿晗粉丝与迪丽热巴粉丝就开撕不断,那么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在节目中鹿晗迪丽热巴亲吻照多次亲密牵手似谈恋爱有恋情。

QQ截图20170609173540.jpg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在一起了吗 两人亲吻照曝光亲密牵手谈恋爱

 《奔跑吧》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的亲密互动让人羡慕又开撕,特别是前几期节目,《奔跑吧》在大理录制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鹿晗和迪丽热巴的表现很不一般了。大家一起玩画画接龙的游戏,大家都在看陈赫“表演”的时候,迪丽热巴的手就很自然搭在鹿晗身上,这个亲昵程度确实不一般了。而有人又说这些都是节目组可以剪辑出来的,但是两个人私下的小动作,可是骗不了观众的。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