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解约世勋哭了 两人亲吻照怎么回事深扒私密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00:26:35

  EXO前成员鹿晗与同队员吴世勋一直感情深厚,还屡屡被爆出亲吻照,尤其鹿晗解约时吴世勋还痛哭,一时之间两人私交非凡成为热门话题,性取向被严重质疑。

11.jpg

吴世勋鹿晗

    韩国当红男团EXO成员鹿晗和世勋他们接吻了吗?近日网上不知名网友放出一组鹿晗和世勋接吻的图片。一瞬间网友议论纷纷,难不成鹿晗和世勋是gay?其实,他们没有接吻、只是在中国爱大歌会的现场、比划默契游戏、世勋自己做不出人工呼吸、鹿晗来帮忙。同在一个团里一起生活,鹿晗和世勋只是亲如兄弟的那种关系,接吻是不可能发生的,世勋喜欢的是崔智友那样的干净青春点的女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