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鹿晗最新消息 公开表白迪丽热巴恋情坐实亲吻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6-28 17:59:36

  导读:近日,伴随迪丽热巴开通INS社交网站,在她发布的一条动态中,有网友竟发现:迪丽热巴那句“小鼠弟弟”的称呼竟然和鹿晗曾经的名牌名称撞上了,而且更让人感到巧合的是当时撕名牌的那期正好赶上热巴的生日。

 1.jpg

迪丽热巴鹿晗最新消息 公开表白迪丽热巴恋情坐实亲吻照曝光

 
  演艺圈情商高的,还真不在少数,但是要说到baby,相信很多网友都觉得她情商特别之高,能让黄晓明愿意为她付出如此之多。和婆婆两人的关系相处的特别融洽,婆婆喜欢她把她当女儿一样看待。在各种节目活动采访之中,对baby都是赞不绝口,其实迪丽热巴的情商也绝对不低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