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婚讯瞒婚有苦衷 曝男方私下脾气大历任女朋友有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5:13:58

   导读: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绯闻传了很久,但两人一直否认,今日,宋仲基宋慧乔婚讯传出令人震惊,据悉,宋仲基瞒婚有苦衷是为了保护女友,网曝宋仲基私下脾气大,究竟是不是真的?其交往过的历任女朋友都有谁?

QQ截图20170705151148.jpg

    听到宋仲基的担心,《军舰岛》导演表明公开婚事并不会对电影造成伤害,反而支持他宣布喜事,据悉,在和宋慧乔同游峇里岛的消息传开后,他担心宋慧乔会受到酸民留言影响,为了保护女友才考虑是否该对外发表婚事,剧组人员透露:“比起自己,他总是优先想到宋慧乔。”暖心举动也暴露出他对女友相当宠爱。宋仲基7日将会出席公开活动,届时是否会谈起与宋慧乔的婚事,也令外界高度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