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同房是真的吗 私下恋爱即将大婚曝恋情证据

来源: 新浪网 2017-06-27 18:40:39

  导读:近日,宋仲基与宋慧乔曝出同房的消息,这件事情是真的吗?私下恋情即将大婚曝出恋情证据,他们两真的关系不一般吗?

 song.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去年拍完《太阳的后裔》频被传假戏真做,日前更被拍到前后脚离开峇里岛,绯闻再次疯传,虽然双方经纪公司已澄清热恋消息,但最近又有饭店员工爆有一位戴口罩的男子出入房间。

  宋仲基宋慧乔同房?双宋cp再次否认同游饭店员工声称有照片,在《SectionTV演艺通信》节目中,记者根据宋慧乔在私人IG的PO文,找到她当时居住的饭店,但在宋仲基抵达后,她换成搬到水明漾的独栋Villa。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