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宋仲基宋慧乔婚期已定今年结婚 回应:我们蛮享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4 23:37:37

  导读:近日,传闻宋仲基经纪公司已承认宋仲基宋慧乔相恋,而且婚期已定就在今年,朋友圈已收到两人的喜帖,而此前,宋仲基在某节目中,针对此事回应称:我们蛮享受的!莫非两人结婚的消息是真的?

宋仲基宋慧乔婚期.jpg

  曝宋仲基宋慧乔婚期已定今年结婚 回应:我们蛮享受

  FACE妆点娱乐10月14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宋慧乔和宋仲基相恋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是一直未得到男女双方的回应,观众也只能云里雾里的猜测。最近有消息称,男方经纪公司承认双宋相恋,并且婚期已定。

  据称两人在一起拍摄《太阳的后裔》时逐渐产生好感,并在最近正式开始交往!

  有关宋仲基和宋慧乔大婚事宜,韩国那边已经传疯了~~~ 宋仲基宋慧乔的朋友圈已传出收到两人喜帖的消息,而且很可能今年就结婚,这速度也是没谁了。

  那么宋仲基宋慧乔是不是真的在恋爱呢?宋仲基唯一一次回应这段绯闻就是在韩国某电视节目中。节目中主持人问道:对于最近你跟宋慧乔的绯闻你有什么看法。宋仲基表示:我们蛮享受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