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承认恋情 要和乔妹求婚礼和结婚期首次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18 21:42:18

  【】宋仲基宋慧乔承认恋情 要和乔妹求婚礼和结婚期首次曝光】另外最还近有消息称,宋仲基经纪公司承认求婚礼已准备好,但具体是什么希望到时候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901827fb45704076aef5.jpg

宋仲基宋慧乔承认恋情 乔妹求婚礼和结婚期首次曝光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宋慧乔和宋仲基相恋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是一直未得到男女双方的回应,观众也只能云里雾里的猜测。直到前不久,宋仲基在出席某品牌活动时才承认和宋慧乔的恋情,并表示婚期已定在今年年底!而双方经纪公司已证实!

   另外最还近有消息称,宋仲基经纪公司承认求婚礼已准备好,但具体是什么希望到时候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详细【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