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立夏傅小司结局悲惨 陆之昂出狱和颜末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7:14:00

  导读:夏至未至热播,傅小司立夏两人结局到底在一起了吗?一般郭敬明的小说结局都悲惨,有网友曝光夏至未至结局傅小司和立夏分开,而陆之昂出狱后向颜末求婚,陆之昂为什么入狱呢?

360截图20170629095826500.jpg  

  夏至未至中,人气角色陆之昂和颜末这对官方cp,实在是打动了很多人,所有大家都想问,到底在夏至未至结局中,陆之昂和颜末两个人在一起了吗?据悉,夏至未至陆之昂最终和颜末结婚了,陆之昂在出狱之后,向颜末求婚!

  《夏至未至》讲述了女孩立夏在高中校园内与傅小司、陆之昂、遇见等人的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在剧情预告中,陆之昂和颜末这条感情线有些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原著中颜末只是个一笔带过的人物。剧版里陆之昂和颜末竟然组成了CP,这也是剧情的一大看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