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立夏傅小司结局悲惨 陆之昂出狱和颜末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7:14:00

  导读:夏至未至热播,傅小司立夏两人结局到底在一起了吗?一般郭敬明的小说结局都悲惨,有网友曝光夏至未至结局傅小司和立夏分开,而陆之昂出狱后向颜末求婚,陆之昂为什么入狱呢?

QQ截图20170626185208.jpg

    立夏是一个单纯善良干净的女孩子,因为成绩优异考入全国知名的高中,在校园认识了傅小司和陆之昂,以及遇见,喜欢傅小司,因为误会最终没有走到一起。

    《夏至未至》小说的结局是,程七七怀了了傅小司的孩子找立夏谈判,立夏为了不给小司带来麻烦离开了小司。陆之昂入狱,段桥返回找遇见车祸死亡,而立夏也回到了室县开始平淡的生活,遇见平淡的男孩子,平淡的结婚。而小司则继续创作,变得越来越有名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