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立夏傅小司结局悲惨 陆之昂出狱和颜末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7:14:00

  导读:夏至未至热播,傅小司立夏两人结局到底在一起了吗?一般郭敬明的小说结局都悲惨,有网友曝光夏至未至结局傅小司和立夏分开,而陆之昂出狱后向颜末求婚,陆之昂为什么入狱呢?

360截图20170704171347343.jpg

  因为误会(因为小司的一句"不要再来烦我,让她以为小司不再需要自己而离开了他),离开傅小司,回到浅川,但是立夏和别人结了婚,但是却始终深爱着初恋。立夏家庭不富裕,但学习成绩很好,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高中——浅川一中,在那里有遇到了陆之昂,傅小司和遇见,拉开了属于他们的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