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立夏傅小司结局悲惨 陆之昂出狱和颜末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7:14:00

  导读:夏至未至热播,傅小司立夏两人结局到底在一起了吗?一般郭敬明的小说结局都悲惨,有网友曝光夏至未至结局傅小司和立夏分开,而陆之昂出狱后向颜末求婚,陆之昂为什么入狱呢?

360截图20170629095933250.jpg

  在入狱之前他遇到了颜末,郑合惠子饰演的颜末也出场了,她也是众人眼中的女神,绘画天才,留学日本。颜末却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她身上有着很二的一面,比如说会开一些很不好笑的玩笑。

  特别是她与陆之昂的感情线,虽然是颜末一路倒追,却也是十分的清新甜蜜。特辑中有一段颜末“套路”陆之昂答应做自己男朋友的片段。天啊,这完全就是要甜死人的节奏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