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小说结局段桥车祸 陆之昂和颜末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7 11:35:23

   导读:现在的青春剧都开始走车祸三角恋的戏码,《夏至未至》若是按照小说结局来走的话,段桥车祸死了,陆之昂和颜末要在一起就只能等番外了,不过郭敬明的小说结局就是死的死,分的分,然后来一句青春不忧伤,可惜了白敬亭啊!

67.jpg

    《夏至未至》是根据著名小说家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一部关于青春、爱情、励志的偶像剧,它由当红小生小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夏梓桐、庞瀚辰、柴碧云等主演,另外有张超与郑合惠子友情出演,为我们演绎一代少年人的爱恨离愁与他们为了爱情与梦想奋斗的故事,共谱青春岁月中最动人的乐章。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