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杨洋恋情最新消息 两人2017将再合作新戏接吻戏大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30 16:23:11

  导读:近日网上在传郑爽杨洋2017将再次合作新戏《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引起不少粉丝关注,而对于郑爽和杨洋的恋情也一直是关注的焦点,曝郑爽杨洋最新消息恋情是真的吗?

郑爽杨洋恋情最新消息 两人2017将再合作新戏接吻戏大曝光

  近日,杨洋在微博发出““信任彼此”还带有爱心”这本来应该是一件很正常不过的是,但是一看手里的玩偶娃娃这部是郑爽的吗?

  而继《微微一笑很倾城》后,网友纷纷期待杨洋和郑爽能再合作,毕竟两人的cp已经深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而据悉,杨洋和郑爽真的有望再合作,而且合作的剧也是一部校园青春剧,那就是《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杨洋郑爽如果再度合作《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你期待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