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公布恋情 与赵丽颖将再次合作新戏承认相互喜欢欣赏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7 20:58:50

  导读:2016年过去了,而对于过去的2016李易峰赵丽颖CP一直被喊话在一起,传李易峰公布恋情与赵丽颖承认恋情,而两人据青云志后或将再次合作,李易峰赵丽颖将再次合作新戏承认有相互喜欢欣赏。

QQ截图20170107202836.jpg

李易峰公布恋情 与赵丽颖将再次合作新戏承认相互喜欢欣赏

 赵丽颖李易峰疑似恋情曝光,有人在网上爆料一组照片:赵丽颖在机场与神秘男子亲密自拍,而这位神秘男子从外形和气质上看都神似国民校草——李易峰!

 近日,《青云志》第二季正在热播,剧中的赵丽颖和李易峰满屏cp,网友看的是直呼二人在一起。然后,就有网友爆料称,李易峰和赵丽颖二人早就交往已久了,还晒出了二人恋情细节,究竟是什么呢?

  证据一:二人机场亲密拍照

  前不久,媒体曾曝出赵丽颖和一位神秘帅哥在首都机场出现。两人在机场举止亲密,并且一起亲密自拍。当日,赵丽颖头戴优雅小礼帽,身着深紫色风衣,黑色紧身裤和厚底牛津鞋更是显得十分潮。而该男子口罩遮面,可是露出的双眼和鼻子却仍旧难掩帅气,看起来竟有些神似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