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再获影后短发亮相 网友:割双眼皮还能得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28 19:37:53

  导读:当晚颁发了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评委会特别奖,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摘得影后,贾樟柯监制并导演的首部金砖五国合拍片《时间去哪儿了?》获得了艺术贡献奖殊荣。

1.jpg

  郑恺、徐璐讲述“光影逐梦” 下届电影节南非主办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节达成了《金砖国家电影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青年人才创新发展共同宣言》,中国男演员韩庚代表其他四国演员宣读了这份宣言,彰显了金砖国家青年电影人的力量。

  此外,金砖五国在此次电影节期间还达成了《金砖国家电影合作拍摄2017-2021年计划》、《北京电影学院关于金砖国家电影人才交流培养的计划》以及《金砖国家电影合作成都共识》,将金砖五国的电影合作推上了崭新的平台,为促进世界电影文化的多样性发展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