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再获影后短发亮相 网友:割双眼皮还能得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28 19:37:53

  导读:当晚颁发了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评委会特别奖,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摘得影后,贾樟柯监制并导演的首部金砖五国合拍片《时间去哪儿了?》获得了艺术贡献奖殊荣。

1.jpg

   闭幕式当晚,由贾樟柯监制,与其他四位来自金砖国家的导演合作的首部金砖合拍影片《时间去哪儿了?》获颁本届电影节特设的“艺术贡献奖”,评委会主席谢飞在颁奖时表示,“这部影片是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加强金砖国家人文交流合作、进一步夯实民意基础做出的一次积极努力,也是为世界电影文化多样性做出五国独特的贡献。”《时间去哪儿了?》作为开幕片在首映当天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该片即将于今年9月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