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自曝与男友分手原因 割双眼皮差评如潮

来源: 搜狐 2016-09-07 17:59:56

  导语:近日,周冬雨与男友分手往事被重提。 自出道以来,周冬雨割双眼皮、被批没礼貌,一直差评如潮。

1.jpg

    自《相爱2》播出以来,众网友对他和周冬雨这对情侣档的“不支持”也让他有点儿懵。什么“心疼余文乐”“不喜欢周冬雨”“不接受!彭于晏怎么办”——呃,此句画风略偏。而播出之后,两人的初次见面也被称是好尴尬……

    《相爱吧》之前,余文乐从未在私人或工作场合见过周冬雨,对她的了解仅是“拍张艺谋导演的戏出来的女生”。而在他Po出和周冬雨共同参演真人秀的讯息后,从网友激烈的留言反应中,他总算是进一步“了解”了女生,采访中他坦言:“我挺吓到的,没想过那么大的回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