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再获影后短发亮相 网友:割双眼皮还能得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28 19:37:53

  导读:当晚颁发了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评委会特别奖,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摘得影后,贾樟柯监制并导演的首部金砖五国合拍片《时间去哪儿了?》获得了艺术贡献奖殊荣。

3.jpg

  闭幕式上,郑恺、徐璐、周冬雨、卢婧珊、韩庚五位演员以“金砖国家电影友好使者”身份登台,用电影人的角度向观众分别讲述了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中国五个国家缤纷的电影艺术,以及电影人纯真的电影梦想。此次电影节中国有《湄公河行动》与《七月与安生》两部类型截然不同的电影参赛,对于这两部国产电影,评委会主席谢飞点评道,“《湄公河行动》是商业动作大片,我个人觉得它在电影节范畴内比较难得奖,《七月与安生》拍得还不错,而且是新导演的处女作,两个演员也都非常不错。”

  最终,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摘得最佳女主角殊荣,此前她已凭该片获得过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奖。上台后,周冬雨感慨称:“(奖杯)太沉了,以我现在的位置和资历担不起这个奖,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激励,再次感谢金砖国家电影节。”说完,周冬雨表示因为现场有很多外国友人,所以要秀一把英文,“I think different cultures share the same language through movie(电影是不同文化共通的语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