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再获影后短发亮相 网友:割双眼皮还能得奖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28 19:37:53

  导读:当晚颁发了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评委会特别奖,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摘得影后,贾樟柯监制并导演的首部金砖五国合拍片《时间去哪儿了?》获得了艺术贡献奖殊荣。

2.jpg

  金砖五国来自亚、欧、非、南美四个大洲,孕育了人类最古老的文明,五个国家共同拍摄的这部片长约110分钟的长片是本届金砖电影节的重要成果之一,同时也为金砖五国的电影合作开创了新模式和新篇章。此次金砖电影节放映的影片包含开、闭幕式影片在内共33部,其中共有5个金砖国家的10部电影角逐“熊猫奖”。

  最终,最佳影片大奖花落巴西电影《尼斯:疯狂的心》,该片由罗伯托·柏林厄执导,讲述了一位女医生在精神病医院展开的“革命”,影片曾斩获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和最佳女演员大奖。最佳导演奖则由俄罗斯电影《潘菲洛夫28勇士》两位导演基姆·德鲁日宁与安德烈·谢罗帕摘得。此外,巴西电影《第二个妈妈》与南非电影《阿扬达与机械师》共同获得了评委会特别奖,印度演员阿洛克·拉杰瓦德凭借《海龟》捧得最佳男主角奖杯。周冬雨再封影后 “我的资历担不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