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OP涉嫌吸毒 深扒崔胜铉个人资料背景女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1 18:51:10

  导读:娱乐圈内明星吸毒无疑是自毁前程,近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被曝吸食大麻,YG娱乐方面1日发表官方立场,承认事情属实。

bigbang top.jpg

TOP涉嫌吸毒 深扒崔胜铉个人资料背景女友是谁

    YG娱乐方面1日通过官方立场表示:“首先向大众深表歉意。经公司确认,正在服役中的崔胜铉(TOP)确实于最近因为入伍前吸食大麻的嫌疑接受了有关机关传唤,本人已经诚实接受了调查并承认了大部分的嫌疑,正在进行深刻反省。再次向各位致以深深的歉意。”

    另外,TOP目前正以特长兵身份在首尔江南警察厅服役,将于2018年11月8日退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