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素颜做公益身材发福皮肤松弛 深扒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5 11:21:24

   日前,久未露面的袁立素颜现身做公益,已经42岁的袁立身材发福皮肤松弛,真令人心疼。此前,袁立曾在微博上炮轰女明星七宗罪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波,那么袁立炮轰七宗罪的女明星到底是谁呢?

1.jpg

    12月14日,袁立以“大爱清尘”公益基金志愿者身份现身某活动,久未露面的她看上去有些发福,大饼脸双下巴,面部皮肤松弛。

    近日,袁立在微博中晒出两张做公益期间的照片,并留言:“有时候,我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干这个,我本可以旅旅游,做做饭,插插花,找找剧本...实在有同情心,看一个靠谱的公益项目,捐些钱,也心安了。我为什么干这个,为什么找这么累,这么让人心跳的公益项目?我好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