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志玲李治廷亲密 深扒李治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女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3 19:51:51

  娃娃音林志玲近日与李治廷同买内裤的新闻轰炸娱乐圈。那个在“武媚娘传奇”中的懦弱皇帝李治廷曾与范冰冰传过绯闻,不过绯闻终究是绯闻,如今范冰冰有了李晨,但李治廷与颜值担当的林志玲又是什么情况呢?

QQ截图20160313195128.jpg

林志玲李治廷亲密

    在电影一夜惊喜中饰演的痴情暖心男张童宇,使得李治廷一度走红,备受观众们的喜欢和关注。李治廷是一个多方面发展的新生代偶像艺人,以下给大家分享一下李治廷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李治廷的女友是谁。

    李治廷出生于1987年,毕业于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物理系,是一个拥有三国血统的混血儿,具有十分帅气俊朗的外表。

    李治廷在16岁的时候便被唱片公司发掘,2008年的时候签约黎明的唱片公司,在校期间就曾经不断的创作音乐。

    李治廷毕业之后签约唱片公司并且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发行个人专辑,出演影视剧作品,获得了不少的奖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