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黄轩个人资料背景女友是谁 曾与蒋雯丽绯闻法国偷情被拍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1:44:10

  黄轩因出演《芈月传》被观众熟悉,在芈月传中黄轩知情表演获得很多网友观众的喜爱疼惜,而在近期播出的古装励志传奇剧《女医明妃传》黄轩又成当红小生,扒黄轩个人资料背景女友是谁,揭曾在法国黄轩与蒋雯丽绯闻偷情被拍内幕。

QQ截图20160218113744.jpg

扒黄轩个人资料背景女友是谁 曾与蒋雯丽绯闻法国偷情被拍内幕

  近日,演员黄轩个人资料曝光,黄轩家庭背景令人咋舌。黄轩个人资料中,还曝光了黄轩与女友李倩婚纱照,两人恋情被公开。因黄轩家庭背景显赫,似乎对黄轩女友李倩并不满意,因此两人虽然拍摄了婚纱照,却并未结婚。

  《芈月传》开播在即,黄轩因扮演孙俪青梅竹马的恋人而备受关注,个人资料遭热搜。 因为甄嬛,《芈月传》成为网络高居不下的热点话题。

  据悉,孙俪与黄轩在剧中扮演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相濡以沫,却终不能在一起,即使芈月和别人生过孩子他也不嫌弃,可谓虐恋一生。而剧中另一位女主演刘涛则一改“贤妻”形象,从芈月的姐妹发展成为对手,首次挑战“毒妇”戏份,令人大开眼界。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轩曾有过两段恋情,而这两段恋情都是姐弟恋。 黄轩的第一段恋情,是上大学时与一位“师姐”陷入热恋,毕业时两人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则是性格不合。
 黄轩的第二段恋情是与女演员李倩,李倩是华谊经纪公司的艺人,湖南长沙人,比黄轩大一岁,在冯小刚的《一九四二》中李倩扮演老东家的“儿媳妇”,戏份不少。李倩与黄轩的恋情虽没有公开,但有粉丝爆料两人曾一起出国旅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