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曝初恋细节 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5-25 23:12:40

  导读:林志玲虽是台湾第一美女,感情生活却颇为不顺。近日,林志玲在节目中曝初恋细节,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结婚照.jpg

林志玲曝初恋细节 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曝光

    小S和荧幕“宿敌”林志玲合作演出电影,日前林志玲和蔡康永上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节目中小S和林志玲PK厨艺,小S一边做菜一边拷问林志玲感情,林志玲意外松口说:“最近有心动的感觉”。小S追问是否有做菜给男友吃,她笑说初恋男友曾品尝过她的手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