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练瑜伽不慎走光爆巨乳 扒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9 13:08:20

  导读:娱乐圈的黄金剩女舒淇林志玲林心如三人莫属了,而今年520林心如霍建华认爱终于脱单,而对于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的话题从未断过,深扒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林志玲练瑜伽不慎走光爆巨乳照曝光。

360截图20160629130008198.jpg

林志玲练瑜伽不慎走光爆巨乳 扒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

   林志玲结婚了吗 ,林志玲否认和言承旭同居声称自己十几年没恋爱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之前的F4成员之一的男星言承旭,到现在也没有结婚,他是成员里面最后一个结婚的人。之前,他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就有关系,只是最后以分手告终。所有,有人称,他们俩在同居,可是当事人林志玲却不承认。 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

  林志玲虽然是台湾第一美女,男人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女神,但已经踏入40岁的林志玲,还是单身。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属于自己伤心的过往。日前在一档节目中谈起05年坠马,林志玲坦言被言语伤害过,而那些言语不是来自媒体,而是最亲近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