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 终身不娶竟然是因为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7:44:37

  导语:54岁的周星驰虽然名利双收,但是至今依然是孤家寡人,虽然谈过的女友不少,但是周星驰为什么就是不结婚呢?有爆料称当年周星驰和朱茵热恋劈腿,为此辜负了一个自己最爱的女人,于是周星驰才会悔恨至今终身不娶。

1.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周星驰现在都54岁了,为什么还没有结婚,他是隐婚还是在等待着某人?

    周星驰不结婚的真正原因可以在他的电影作品找到,他其实是因为错过了值得他一辈子珍惜的人而终身不娶的,而那个他错过的女孩极有可能就是朱茵,从电影仙覆奇缘和西游降魔篇可以很好的找到答案。而他早想离开香港这个伤心地而往加拿大,可惜终不得如愿,以致到后来他决定不再重回银幕,退居幕后应该就是这个原因!说白了就是太过执着了!

    其实星爷在当年《西游降魔篇》宣传过程中有回应过自己何时结婚?当时的报道如下:周星驰与上百名大学生们进行对话,更被逼问何时结婚,一向惜字如金的周星驰又开始了支支吾吾,“不知道呀,怎么会知道呀。”还转身掉过头,把话题抛给了王中磊:“我现在这个年纪应该没机会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