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放飞自我骂网友不是人 小号关注欧阳娜娜一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1 21:35:51

  导读:近日,陈学冬疑似放飞自我骂网友不是人,又曝出小号只关注欧阳娜娜一人,这是什么情况,大叔要和小萝莉谈恋爱了吗。

chenxuedong3.jpg

  对于陈学冬的回击,煮娱君同样不认同。网友说的,只是陈学冬的粉丝,但陈学冬的回击,则是“一家人”,“都不是人”。俗话说,一人做事一人当,陈学冬回击骂了人家的家人,这将打击的面扩大化了,但网友的家人,似乎并没有骂陈学冬吧?这样的回击,煮娱君不黑不捧,就是觉得不合适。

  当然,对于陈学冬的粉丝来说,今天陈学冬的做法,又让他们多了一个粉陈学冬的理由。但作为路人的煮娱君只想说一句,从今以后,又多了一个无视陈学冬的理由。因为,陈学冬的回击固然赢来了粉丝们的支持与掌声,但也脱掉了素质的底裤。没有素质的公众人物,我们不安利,这是最起码的底线。毕竟,若是每位明星都这样,他们带来的负面影响,的确难以想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