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怒怼网友 郭敬明转发陈学冬微博力挺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4 01:43:00

  导读:郭敬明和陈学东之间总是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近日,陈学冬怒怼网友,而郭敬明立即转发、维护陈学冬,称“骂人都冲我来吧”!

QQ截图20161004004345.jpg

陈学冬怒怼网友

    FACE妆点娱乐10月3日讯  今日有微博号爆出陈学冬怒怼网友的消息。微博号发文称:“有网友评论陈学东:“要善待陈学冬粉丝,毕竟他们都瞎了”。随即,陈学冬转发出该网友的评论,并喊话该网友:要善待你全家,毕竟他们都不是人。郭敬明立即转发、维护陈学冬,称“骂人都冲我来吧”,之后微博被秒删。消息一出引网友纷纷围观,有网友就此事调侃称:“感觉这里有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