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放飞自我骂网友不是人 小号关注欧阳娜娜一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1 21:35:51

  导读:近日,陈学冬疑似放飞自我骂网友不是人,又曝出小号只关注欧阳娜娜一人,这是什么情况,大叔要和小萝莉谈恋爱了吗。

chenxuedong1.jpg

  不过,有些人的帅,是外形的;而有些人的帅,则是内心的。从外形上来看,陈学冬、吴亦凡等人的确都是帅哥,但他们干过的一些事情,煮娱君真心觉得不怎么帅。吴亦凡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估计大家都清楚。而陈学冬的事情,且待煮娱君慢慢道来。至于内心的帅,在娱乐圈里,煮娱君觉得,黄渤算一个,双商都很高,值得安利一下。

  这一次,煮娱君之所以要说陈学冬,是因为他做了一件事。事情是这样的,一名粉丝发了一条微博,说陈学冬很温暖,现场安慰粉丝,拥抱粉丝。结果,一吃瓜群众转发了,并附言——要善待陈学冬的粉丝,毕竟他们已经瞎了。这样的留言并不新鲜,因为是模仿了流行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