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放飞自我骂网友不是人 小号关注欧阳娜娜一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5-11 21:35:51

  导读:近日,陈学冬疑似放飞自我骂网友不是人,又曝出小号只关注欧阳娜娜一人,这是什么情况,大叔要和小萝莉谈恋爱了吗。

chenxuedong2.jpg

  结果,陈学冬翻牌了。而且表示,“要善待你全家,毕竟他们都不是人,骂我可以,别伤害我粉丝。”面对讽刺,陈学冬进行回击,煮娱君是赞成的。毕竟,人家骂你了,骂你的粉丝了,你不回击就代表认同,那么回击是必然的。这是张国荣说过的话,还是蛮有道理的。

  但是怎么回击,还是有讲究的。陈学冬为了维护粉丝,的确是蛮拼的。陈学冬翻牌之后,这位网友也火了。煮娱君去他的微博看了下,好可怜啊,下面全是陈学冬粉丝今日去留的言,多数都是回击。回击是没有问题的,但出口成脏,甚至是一言不合就诅咒,煮娱君是不认同的,因为这就是切切实实的网络暴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