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和郭敬明什么关系 两人被曝同性恋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6-12-22 22:31:29

  导读:帅气的陈学冬在不久前竟被曝出是同性恋,这不禁令网友震惊,爆料称陈学冬和郭敬明之间疑似有猫腻,两人胜似情侣的关系不禁令人猜想,究竟郭敬明和陈学冬是什么关系,两人被传同性恋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学冬</a>.jpg 

陈学冬郭敬明合照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而走红,以优质偶像的形象为粉丝热捧。前段时间,陈学冬和郭敬明在微博上的关注互动突然取消,接着郭敬明再次关注并截图力证关系并未不和。而在网易娱乐在去年的一期深度栏目报道中曾经收到线人通报,称郭敬明与朱梓骁的同性恋情确认属实,朱梓骁周围的工作人员声称亲耳听到郭的房间内传来两位男性的令人羞涩的喘息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