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狂删张杰微博曝烧掉结婚证 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8 01:36:29

  导读:谢娜张杰结婚几年一直没生孩子,不少网友纷纷称两人感情或许会出现裂痕,没想到近日谢娜狂删张杰微博引发婚变传闻,而且网友还爆出谢娜曝烧掉结婚证,难道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随后谢娜发微博回应称删微博是因为网友评论太恶毒,称自己以后不会再秀恩爱。

360截图20170428012507213.jpg

  借由这次事件,以往偏激粉丝的发言也被挖出,谢娜只要替张杰的活动宣传,就会被批评“找存在感”、“不倒贴会死”、“模糊张杰焦点”,鲜少消停。其他粉丝对谢娜和张杰感到心疼,纷纷表示“瞬间理解谢娜不公开的做法了”、“喜欢他不是应该对他们夫妻都爱吗?如果做不到爱他的妻子,至少不要伤害他爱的人啊”、“真正的粉丝都希望他们好好的,一直幸福”,希望2人不要受这些言论影响心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