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狂删张杰微博曝烧掉结婚证 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8 01:36:29

  导读:谢娜张杰结婚几年一直没生孩子,不少网友纷纷称两人感情或许会出现裂痕,没想到近日谢娜狂删张杰微博引发婚变传闻,而且网友还爆出谢娜曝烧掉结婚证,难道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随后谢娜发微博回应称删微博是因为网友评论太恶毒,称自己以后不会再秀恩爱。

360截图20170428012321034.jpg

       谢娜]跟老公张杰相爱10年,近日却被发现悄悄删除与对方有关的微博,引发外界怀疑是否情变。虽然当事人没有解释原因,却有网友抽丝剥茧进行分析,推测是最近少数张杰粉丝太偏激,恶意谩骂导致谢娜心里受伤,才会决定把感情相关微博删除,令其他粉丝看了好心疼。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