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玉刚经纪人诈骗 曝其出家只因高圆圆是真的吗

来源: 腾讯 2017-01-19 10:39:56

  导读:近日,李玉刚经纪人薛世祥涉嫌诈骗在法院受审,这不李玉刚本人也被牵扯了进来。有网友提到李玉刚就不禁想起当年出家一事,传其出家是为情所困,只是因为高圆圆另嫁他人而出家,这不禁令人惊讶,网传的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李玉刚4.jpg

李玉刚照片

  谎称能代办移民、购买原始股,涉嫌骗取他人130余万元。今天上午,李玉刚前经纪人薛世祥涉嫌诈骗罪在朝阳法院受审。在法庭上,薛世祥不认罪。《法制晚报》记者昨天采访了李玉刚,他对薛世祥涉案很惊讶,“他以前曾经在我身边工作了四五年,后来离开听说在做移民,知道了他的情况,心里还是挺难过的。”

  不过,更多的网友关心的是李玉刚,时隔两年,不知道李玉刚是否还是想出家呢?当年出家一事可是轰动一时啊。为什么李玉刚会突然看破红尘出家呢?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