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微博狂刷对不起 传与谢娜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9 01:24:25

  导读:张杰和谢娜结婚以来一直都没孩子,而就在刚才张杰微博突然狂刷了几十个对不起,这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情况的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张杰谢娜离婚了?难道之前网传的张杰谢娜离婚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杰</a>.jpg

张杰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12月19日讯 昨天晚上十点,张杰微博突然狂刷几十个对不起,这不禁令网友震惊,究竟张杰发生了什么事呢?为何张杰要狂说对不起呢?难道是对谢娜说的,不会两人离婚了吧!

  自谢娜张杰结婚以来,离婚传言就根本没有停过。那张杰微博说对不起,是和谢娜离婚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