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择天记小说陈长生的身世 最后跟徐有容结婚生了一个孩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22:15:43

  鹿晗新剧择天记收视率火爆,择天记小说结局、鹿晗饰演的陈长生的身世、陈长生的身世最后跟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陈长生没有跟落落在一起,结局和未婚妻徐有容结婚生了一个孩子。

shenghou.jpg

  《择天记》中的圣后是天之骄子,凤凰血脉,掌控星盘大阵,对天下众生予取予求。太宗死后,用亲生儿子献祭,获得星盘大阵的掌控权,并成功抵御了魔族的入侵,登基称帝。多年来,整个天下一直在圣后掌控之中,养成了唯我独尊,刚愎自用的性格,并渐渐沉迷于权力。但同时,她也拥有作为母亲和女人温情慈祥的一面,只是很少表露,是个复杂的铁娘子。

  当时中土大陆,人妖魔三族共存,人族、妖族正义善良,世代交好,魔族邪恶,妄图一统三族。太渊初年,魔族侵伐,太宗与妖族联手御敌,数十载苦战,两族大军打败魔族。然,平定天下未久,太宗突然驾崩,魔族再次乘虚而入,此时,人族赖以依靠的唯有圣后天海幽雪。她使出法力,下了重重禁制,暂时压制了魔族。

关键词:择天记小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