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小说陈长生身世曝光 结局陈长生跟徐有容在一起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8 14:08:35

  鹿晗古力娜扎新剧择天记热播,择天记小说结局、陈长生身世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小说结局陈长生跟徐有容在一起了,而陈长生的身世是陈玄霸和周独夫所生的,更没有想到的是其父亲竟是幕后大BOSS。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择天记是根据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一名十四岁的少年孤儿为了治病和改变自己的命运而离开自己的师父的故事。

    择天记剧中的陈长生虽然是一个羸弱的少年,还是一个被誉为活不过二十岁的少年,可是他没有像自己的命运低头,因为他还是在襁褓中的时候就被别人所算计而丢失,幸好被他的师父计道人所救才没有失去生命,这也让他的身世成为一个迷。

剧中的择天记因为从小就跟师父在一起,所以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他虽然不知道自己是谁,可是他只知道自己要活下去,不顾一切的活下去,所以他选择自己独自去面对自己的生死,谁知道这一出山不仅要面对自己的命运,身世还有爱情。而陈长生就是陈玄霸的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