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陈深徐碧城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09:05:22

  导读:由周冬雨、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麻雀》将播出,麻雀什么时候播出,原本在6月19日播出的电视剧被延播。麻雀小说结局是什么呢?麻雀小说陈深结局有没有牺牲,他和徐碧城在一起了吗?

麻雀结局3.jpg

麻雀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陈深徐碧城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麻雀》是根据国家一级编剧海飞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李小冉、尹正等人主演的民国革命谍战剧。光是看一下演员阵容,就让人期待不已,该剧原本2016年6月19日登陆湖南卫视,网上有爆料称,广电总局要求6月荧屏接下来不但要播革命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而且只能在总局给的电视剧单子里挑剧。因此《麻雀》电视剧要延播了。李易峰扮演的陈深的结局是什么,有没有死,和徐碧城有没有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