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小说结局陈长生徐有容在一起 鹿晗拍摄花絮传有吻戏

来源: 搜狐 2016-08-11 14:25:54

  导读: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正在横店热拍,日前媒体探班鹿晗和娜扎的拍摄花絮曝光,不少粉丝关注择天记鹿晗有没有吻戏,据悉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在剧中与娜扎饰演的徐有容有一段情缘,不排除有亲密戏份,不少书迷都忍不住剧透小说结局,引发粉丝热议。

择天记大结局.jpg  

  8月10日,钟澍佳任总导演,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鹿晗、娜扎、吴倩等主演的《择天记》在横店开放首次媒体探班了。当天,小浪观摩了两场戏: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和娜扎饰演的徐有容一起玩起“拼图解谜”游戏,以及学霸陈长生靠智慧带着徐有容逃离险境,也算是揭开了这部剧的面纱一角。而在随后的群访中,鹿晗在电视剧处女作中表现如何?他身在横店的一些小事,以及《择天记》到底是部怎样的玄幻剧,众主创皆有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