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择天记小说陈长生的身世 最后跟徐有容结婚生了一个孩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22:15:43

  鹿晗新剧择天记收视率火爆,择天记小说结局、鹿晗饰演的陈长生的身世、陈长生的身世最后跟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陈长生没有跟落落在一起,结局和未婚妻徐有容结婚生了一个孩子。

 20170326031036874.jpg

  《择天记》电视剧是一部古装玄幻剧,由鹿晗古力娜扎,吴倩,陈数等实力演员主演,在第一集里天海圣后把儿子作为祭祀催动星盘大阵,但圣后的儿子下落不明,这让很多网友想知道天海圣后的儿子是谁?结局圣后找到了自己的儿子吗?那么陈长生是圣后的儿子吗?还是余人是圣后的儿子?下面小编给网友们揭晓陈长生和圣后的关系。

  从第一集余人说话感觉为后面的剧情埋下了伏笔,因为如果余人只是出现一集那完全可以按小说人设走啊,可偏偏他说话了,还长相俊俏,也没瞎没瘸,那是不是可以说他肯定有一天会下山,如果真的是圣后的儿子,会不会黑化,计道人隐瞒自己的身份从收养长生开始就是个惊天骗局?黑袍是个女人?周玉人?商行舟没死又干嘛不出现?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择天记小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