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8》剧透 卢克·天行者将是影片的中心

来源: 星娱TV 2017-02-15 14:5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球大战8》剧透 卢克·天行者将是影片的中心- 责任编辑:Dike

《星球大战8》剧透

资料图

  近日,在不剧透太多内容的前提下,《星球大战8》导演和编剧莱恩·约翰逊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确认了一个在影迷中流传数月的消息——在《星球大战8》这部新电影中,卢克·天行者将是影片的中心,尤其是他跟女主角蕾伊的关系将非常关键。

  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最后,黛西·雷德利扮演的女主角蕾伊见到了最后一位绝地武士——卢克·天行者!“无论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还是蕾伊的头脑中在想着什么,人们对这些都一无所知。”莱恩·约翰逊表示:“这种感觉就像我们正在经历青春期,就像我们生命新篇章的开始。”

  莱恩·约翰逊还表示,《星球大战8》总体上将会更加注重《原力觉醒》引入的新角色:“我希望更多的了解这些新角色,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把《星战8》拍成背景故事回忆录。”


    更多关于《星球大战8》剧透 卢克·天行者将是影片的中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