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小说结局剧透 孩子妙妙到底是谁的生父竟是他

来源: 人民网 2016-05-19 21:37:23

  导读:就电视剧《柠檬初上》一出场就一直围绕着左妙妙这个孩子,有网曝推测妙妙是宁小檬和左再骏的孩子,左再骏失忆不记得自己和宁小檬有过孩子,柠檬初上小说结局剧透,孩子妙妙到底是谁的亲生父竟然是他。

QQ截图20160519212644.jpg

柠檬初上小说结局剧透 孩子妙妙到底是谁的生父竟是他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 柠檬初上小说结局剧透 孩子妙妙到底是谁的生父竟是他,宁小檬的秘密被慢慢揭开,原来妙妙是小檬姐姐的孩子,当年的消失是因为她得病了,而如今更是因为害怕病情复发而不敢去爱,再骏的真诚告白感动了小檬,无论将来发生了什么,两人都决定坚定地走下去。

  左再骏对宁小檬用情很深,当他看到郑磊回到上海后与小檬走得很近,就醋意大发,不久后也来到上海,对小檬展开攻势。再骏意外碰到大学同学孙妮,对方对他展开了强烈的追求,再骏却始终属意小檬。那么,左再骏结局和小檬在一起了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