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科风云庄恕的妹妹是谁 陆晨曦庄恕关系身份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10:00:47

  导读:靳东白百何主演的电视剧《外科风云》正在热播,剧中庄恕的秘密身份也被曝光,为了洗清妈妈当年的冤屈,庄恕回到了仁和医院,而庄恕的妹妹却在小时候就被人贩子拐走,究竟庄恕的妹妹是谁?陆晨曦和庄恕的关系最后会在一起吗?

360截图20170424101106281.jpg

  《外科风云》电视剧鲜明的人物群像、真实的医院日常、丰富的生活百态都是剧中的精彩看点。《外科风云》中的仁合医院如同一个浓缩的社会,从这个小社会里能看见人情冷暖喜怒哀惧。不管是医护人员,还是患者及其家属,都在剧中有着鲜活的真实情感,浓厚的行业剧风格和写实的医院氛围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庄恕有些冷,童年经历过那么多无助和黑暗,又在法理大过人情的美国长大,学的又是容错率几乎为零的医学。他可以微笑着沟通,温柔地答疑解惑,但是他心里有块冰,上吊的母亲和走失的妹妹,无时无刻不在警醒他,也折磨他。所以就算是皆大欢喜的结局,他依然会问出那句话,“如果这个男人不是无药可医,他是否还会选择这样?” 对于人性,他拷问别人,也鞭挞自己。所以他执意要回到仁合,他要回顾,要重历,要探寻真相,要一团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