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文道评景甜演技 揭景甜的爸爸是谁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13:16:07

  长城还在热映,梁文道评景甜演技好,赞其不是靠表情,靠内心戏。可是梁文道评景甜演技也有被质疑是高级黑,表面上好像再夸景甜,实际上却是说她演戏没表情。景甜是怎么走红的呢?网传景甜的爸爸省长、背后的靠山是王健林是真的吗?

20130718123555_5241.jpg

    近日,主持人梁文道在一档节目里讨论景甜[微博]的话语引发关注,他称:“有我喜欢的一号女演员景甜小姐,她在我心目中是中国演员的典范,她演戏神乎其神,她不是靠表情,她表情不动声色,她靠内心,她表面好像都是一样的表情,但那种内心戏,你感受得到就感受得到你有境界,你感受不到,那你就太次了。”

  网友纷纷表示:“高,实在是高”、“看不出来是你太次,哈哈哈哈笑疯”、“我真信了,还检讨了一下自己”、“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