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都是谁 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来源: 搜狐 2017-04-08 21:46:29

  导读:在人民的名义里让网友最讨厌的人应该就是祁同伟了,剧中祁同伟是一个隐藏最深的神秘人物,他在人前是一个翩翩君子,在人后他又是另外一张脸,这很多人猜不透。揭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原型都是谁,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QQ截图20170408174506.jpg

  人民的名义小说对祁同伟结局的描述

  祁同伟和高小琴什么关系

  与老同学祁同伟的对决终于要在这座小山头上展开了。你死我活、鱼死网破的场面将在嗣后的几分钟内发生。作为惺惺相惜的老朋友,侯亮平是多么不希望这一幕出现啊!但一切都无法避免了,他必须面对祁同伟的枪口。回想起那次在大排档喝啤酒,他们谈起有朝一日拔枪相向,谁会先倒下,如今笑言成真了!但他没打算拔枪,他要用真诚唤起对手的良知,劝他弃枪投降。这可能吗?如果不可能,那他也许就是在走生命中的最后一段路了!谁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啊,所以他每迈一步都那样沉重!但他仍坚定不移地走着,他必须完成自己的使命。小土院的柴门越来越近了,离最终的结局也越来越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