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都是谁 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来源: 搜狐 2017-04-08 21:46:29

  导读:在人民的名义里让网友最讨厌的人应该就是祁同伟了,剧中祁同伟是一个隐藏最深的神秘人物,他在人前是一个翩翩君子,在人后他又是另外一张脸,这很多人猜不透。揭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原型都是谁,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QQ截图20170408174547.jpg
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都是谁 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他笑了:可不是吗?高总,你有眼力,有能力啊,你抓住了改革开放的大好机遇,用八千万银行贷款,创造了这个十多亿的奇迹啊!
 
    高小琴疯笑起来,笑出了满眼泪水:厅长,这奇迹是我们共同创造的!没有你,丁义珍不会把价值六十万一亩的地四万就批给我,银行也不会接受土地做抵押,贷款八千万给我……”
 
    随着赵瑞龙的被捕后,候亮平亲自带队到山水度假村请高小琴去了!不过在逮捕高小琴的过程中,竟然出现意想不到的插曲,几乎让这美艳的阿庆嫂逃之夭夭!
 
    当时检察警车驶入山水度假村时,路上正遇上高小琴的宝马车,侯亮平太熟悉这辆车了,当即断定其准备逃跑!遂将高小琴请进省检察院反贪局的审讯室。高小琴面对坐在审讯桌前的陆亦可、张华华,她神情轻松,脸上仍然保持着招牌式的迷人微笑。
 
    审讯室的异样情况,却引起了他的警觉。陆亦可招呼熟人一般对待高小琴,高小琴的反应却不是太正常。大屏幕上显示,高小琴像是不认识陆亦可,竟然问:你好像是那个陆处长吧?
 
    陆亦可直到这时仍没发现问题。她让高小琴接着上次的话题聊——现在坐到审讯室了,应该反思一下发家过程中的问题了吧?有没有巧取豪夺啊,财富里有没有民众的血泪啊?高小琴茫然看着陆亦可:陆处长,我们聊过这个话题吗?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原文标题: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都是谁 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